close

真的叫"雜"記

去法國前, 還在劇組拍戲, 其實對要出國這件事情都還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記得收拾行李的時候真的是亂亂收, 跟鄒女攝影組借了小機器準備去拍些東西

沒想到, 沒時間去逛跟拍, 小攝影機變成了練臂力的小工具= ="

不過這趟法國行

還是有很多很棒的回憶

匆忙沒時間練團的taiwan soul, 拼了全力表演

當然也認識了台灣之光蘇打綠

很棒的一群小夥子  很優 現場超棒  我很感動

接著就看圖說故事 慢慢說說法國有哪些事情唄!!!

 

 

DSC00991.JPG

坐了N小時的飛機  吃吃睡睡

終於到了法國

不管三七21 先照張像

你看看大家的臉 真的很疲憊

後面的小猴 還有來過法國幾次的小周老師  面容.....都很憔悴呀= ="

聽說現在有直飛了

真是德政!!!!

 

 

DSC00992.JPG

這是到了法國的第二天

這天只有晚上有個官邸的晚餐宴

其他就是看場地跟自由行

我小猴小黑 硬是拉著來過法國的小周老師做我們的導遊

很多地方他已經跟他女友很浪漫的來過了

偏偏要陪我們這群巴黎俗去逛

不過多虧有他 不然我們肯定又浪費時間又什麼都不會

 

 

 

DSC01023.JPG

高小猴最想要去的凱旋門

在香榭大道上

應該很多人是因為名牌精品而去的吧

但是我們真的就是喜歡看一些老建築老東西

高小猴在香榭大道上

看見凱旋門的時候

幾乎是尖叫的   害我想躲也來不及

就乾脆一起瘋吧

ㄎㄎ!! 可惜天公不做美 今天下雨 天陰陰的

不過下雨的香榭大道 也另有風情啦= =

P.S 那天在路邊找了一間餐廳吃了最便宜的義大利麵跟牛排

超......難.......吃......又很貴...不知不覺就唱起了台灣好!!

 

 

 

DSC01024.JPG

其實很冷

還是要假裝一下

沒下雨的巴黎其實冷的不會不舒服

但是下起雨來 是有點冷

我抓了凱旋門^^

 

 

DSC01036.JPG

這張可是冒著被交通警察抓起來的危險照的

不過被抓也沒關係

那邊的警察好帥^0^""

 

DSC01037.JPG

我輩凱旋門抓起來了

真的很像無聊觀光客

對呀 我們就是 !!!!

 

DSC01056.JPG

時間不夠

我們用很快的速度 逛了協和廣場 凱旋門

然後到羅浮宮 搭地鐵很方便

有小周帶路 就更快

我跟蕾雅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跟著人群排隊進去走馬看花

最後決定 既然來了 就擠吧ˋˊ

館裡面很多地方不能拍照

就算能拍 我們也不太敢 要是招惹了"前人" 可就麻煩了

因為 我們是去逛埃及館

為了就是看那具窕宨的木乃伊  因為看不懂法文 不知道那位美女是誰

只知道 身材纖細 "很有氣質"= =

不敢拍照  因為 怕....嗯嗯!!

我們真的很快速的逛玩埃及館 因為還要去鐵塔

所以匆匆的準備找出口

不知道我們是笨還是註定要"欣賞" 所以文化的"葬禮"系列

我們迷路迷的很兇 而且到處都是棺材  埃及的  羅馬的 希臘的 ...................

最後在希臘石棺的邊邊有的小出口

我們才跟小周會合到  準備衝去鐵塔

 

前往巴黎鐵塔的路上

發生了因為看不懂法文 而又再次迷路的趣事

這希望小猴可以補充

因為我等等要睡覺了 明天早上四點要起床拍戲

請小猴補一下 那個 以為鐵路是地鐵的故事!!!

 

DSC01067.JPG

羅浮宮的入場門口

對了 我們要離開羅浮宮的時候

還遇到了巴黎10年來最大的抗議遊行

好high

但是可能因為台灣有過紅衫軍的壯觀景象

所以 也就覺得 "還好還好"啦^^

 

 

DSC01119.JPG

逛完了羅浮宮

到了左岸去喝咖啡

就算它的咖啡真的沒有好喝到哪裡去

但是那個氣氛 還真的讓人有點想住在巴黎一星期

大家都好悠閒好優雅

菸 咖啡 甜點 讓我們10分鐘的休息 變的很法國

塞納河隨著放晴的天空

變的夢幻了

 

 

 

DSC01150.JPG

排隊買鐵塔的票時

天是亮的

原本要到最頂端

我想一定很美

沒想到..........大使約大家吃飯的時間逼近了

我們困在二樓

因為往頂樓的人太多 等纜車要等很久

於是 在二樓 細細的看著巴黎的四周

就捨不得的下樓了

我想沒辦法這天到頂樓

是因為 法國希望我們再去一趟吧!!

一定會 一定會到頂樓 然後我一定要找個帥哥 請他跟我舌吻

或許 那時候 我身邊已經有我自己的帥哥啦 希望啦^^

...............................................................................................................

巴黎的表演 在面具劇場

算是小成功 雖然有些觀眾有點吵鬧

但是這是熱身場

不是MIDEN國際唱片展的場子

我們就當熱身囉>"<

第二天 我們到了坎城

坎城天氣很棒 我們住在公寓式飯店  可以自己煮東西的那種 很不賴 有點舊 但是我的房間view很好

雖然因為重新粉刷 都是油漆味  但是我也忍下來了 因為海景讓我真的有點度假的感覺

不過可能是因為吸入太多油漆  頭還挺痛的>"<

 

 

 

 

 

DSC01157.JPG

我的坎城房間的夜景

海的顏色隨著時間都會換上不同的顏色

一個人窩在這個很大的空間裡

其實 也幸福了!!

DSC01165.JPG

快天黑的我跟房間!!

DSC01168.JPG

天黑啦天黑啦^^ 海銀色的

也很美!!

晚上我睡在客廳的沙發床

這樣可以聽到海浪聲

很優閒 很棒!!

 

DSC01171.JPG

結束miden活動後的隔天 我們有半天的自由行

所以大家出動去市區逛逛

這是傳說中等巴士的地方.....

錯ˋˊ

站牌在前面一點點的地方

就是有人鐵齒

最後我這位大娘不想浪費時間等車

狠狠的攔了車

把小猴跟小黑帶走了

 

以下的 可以明天寫嗎??????

我怕明天起不來

待續..............................

晚安 2009.2.2  PM22.35於永和小窩

 

 

 

 

DSC01178.JPG

DSC01179.JPG DSC01180.JPG DSC01218.JPG DSC01219.JPG DSC012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