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V direct & edit by Wei Chen )

七.八年前吧

認識了安麗也就是舌頭

很喜歡這首歌

硬是填上了英文詞 然後兩個人就這樣去了菲律賓比賽

當然因為我填的英文詞空洞沒意義= =

所以沒得獎 早知道 就唱鄒女版>"<

 

兩年前 我很想作一些什麼

鄒女的概念成型

五個鄒女也相遇

 

我們這支MV拍的很爆肝

兩天大概只睡最多三小時

鄒女團隊 總共有18人 很嚇人吧

大家都是在夢想之路給我們幫助的人

 

三月 失去拉娃 我一直很後悔沒有早點把這支影片處理好

讓拉娃看一下

不過我相信她會看到

 

這支影片拍完後 拍片的導演就住院開刀

還記得拉娃帶著大家 在病床邊幫他倒告

這支片子的化妝師 髮型師

都是我很好的朋友

還有一位我的御用化妝師的費用 我還沒有支付>"<

服裝師 是攝影師小欽介紹的朋友 一樣也還沒付錢>"<

她們都知道我們很拮据  於是很容忍我們延期付款

很開心的是  經過鄒女的努力

我終於可以在四月底 把這些費用給付清了

無關金錢 關乎承諾

 

很感謝這些朋友

 

未來

鄒團隊 我們一樣會需要妳們幫忙

 

取笑

送給天上的拉娃

還有支持夢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