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6.jpg 

本來要先發這篇文章,昨天的意外讓我現在有點傻傻的,欸~是不是止暈藥跟感冒藥一樣?

我怎麼好像整天都在晃頭晃腦的?!算了..........

大家~這就是我在山上一天之中的生活~請大家慢慢欣賞吧(還在昏眩當中,你們先看圖說故事八.........)

IMG_0558.jpg

山上隨便一處拍下來就是這麼美。

IMG_0510.jpg

隨手一摘的花也是這麼美。

樹上隨意看到的鹿角秋型蟲也是哪~麼美。

IMG_0426.jpg

IMG_0260.jpg

每天都會見到的蝴蝶蘭花海。

IMG_0269.jpg

近千百品種的蝴蝶蘭,好正.....

IMG_0499.jpg

這就是我"打工"的地方,鄒築園。

鄒築園

老闆人很好,時薪給我85塊,還免費幫我們賣鄒女在唱歌。

鄒築園

在這邊大力宣傳一下:鄒築園的店面可以免費提供空間給鄒族的藝術創作者擺設或販賣創作作品喔~

IMG_0547.jpg        

有一點閒時,趕快複習以前會做的蛋糕,鄒女們~等我帶回台北給你們吃!!!

這就是打敗古坑的全國冠軍咖啡!

冠軍咖啡

鄒築園快落成了,現在正在試賣,大家可以趁放暑假時來這裡幫我們批評指教一下,好啦~~~

老闆:你們來這裡買鄒女在唱歌,就請你們喝咖啡~~一張一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