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景拍攝14    

YoYoYo...
我是「鄒女.在唱歌」的
Yaugui(可以叫我Lawa),大家一定很奇怪為什麼又是鄒族的名字又是泰雅族的名字,沒錯;我是混血兒(誰說一定要混外國,兩族混也是一種)我想重點不是我的名字,重要的是我在“鄒女.在唱歌”這件事!

 

「鄒女.在唱歌」其實很早很早…我也忘記有多早,反正就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高小慧也就是白芷.雅達烏尤安娜小姐招集了大家(一群鄒族的小姐們)嘰嘰喳喳的開始了這些即將呈現給大家的事情…這些事情真的很不容易!因為,五個女生五個不同個性不同想法…來做一件一起的事情,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還好我們都來自同一個地方【阿里山】…所以就認了吧:)哈哈哈…

 

老實說…白芷很有勇氣,換作是我可能沒辦法做這件事,因為,在現在這樣的環境(唱片市場)要發行這張是非常非常的艱辛阿!更何況是出自於比台灣獼猴還少的鄒族女生(要說我們女人也OK)總之,我很佩服她也看到她身邊所有支持她的好朋友的付出,原本只是想說只出兩首歌的我,更覺得原來不單單只是這樣,一件令人感動的作品,真的需要花很多的人力,當然還有金錢;這又是令人折服的一點,鄒女真的是很酷,我想鄒女真的很Rocker內…

 

而這段時間真的很爆肝…我們每一個人自己都有自己的工作,都需要分配些時間到每一次的鄒女,雖然像是工作卻又不然,因為每一次鄒女的工作根本就是聚會,聚在一起去完成這張你們看到的「鄒女.在唱歌」!希望大家可以一人買一張,至少我們同胞挺一下是不是…你們這些看到文章還沒買的朋友!

 

消費券不知道怎麼用的朋友,我告訴你吧!

12/25是我們的記者會,你們就快去買ㄅ!



La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