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娃 不是一個所謂的很厲害的歌手

但是我認識她

我了解她

她是生命的鬥士

她是一個表面上很誇 但是很深情的人

今天錄音室聽她的[我想回家]

那天配唱的時候

我本想拿我過去在商業是場上的配唱方式 把她配成個唱將

 

不過

我今天 發現

真正的唱將

是要有靈魂的

 

拉娃的我要回家

我每聽每哭

他用她最大的力氣 唱完這首她想在她生命的所有的呼吸中想唱的歌(她有嚴重的心臟病)

我覺得

這樣的歌手

才是值得尊敬的

沒有技巧 沒有花腔

只有生命

 

請你們聽

拉娃的

[我想回家]

 

 

慧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