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錄了麻辣~

Lea跟我,很搞笑,因為我們都不會說台語

我唱台語簡直要人命,現在宣傳真的很辛苦 要擠破頭不能被扣分數才能打到歌喔><

喔嗚~~~~~我腦力退化呀~~~~~(等播出後ㄌㄧㄣ 豆栽!)

可以想像接下來也是會有更妙的事發生~

不過...

當我聽到了今天Lea拿給我的完整版燙手山芋...

全部聽完...

我竟然眼眶濕了 很感動

我真的好感動

小時候離開了山上  生活在都市

讓我以為身上的野性已經消失了 

原來      不是這樣  

就是為了一個很簡單卻也很美麗的夢想

讓我們5個人相聚  相惜

不管以後要回去山上 還是待在都市  還是到地球的哪個角落

我們都沒有忘記 我們從哪裡來...

 

我很努力得在學母語了!!!雖然還是很爛

但總有一天

我會坐在我山上鄰居家門口,跟八十歲的Ba ei用母語話家常!

這是我繼鄒女在唱歌之後第二個夢想

很難...

但我會做到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