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UGIRLS-38.jpg 

16號早上八點

我們會在選定的地方 跟拉娃正式告別

版主erin一直要我跟大家告知

我卻遲遲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畢竟

我依舊 覺得 很希望 這是場夢!

 

過好幾天了

我都可以輕鬆的面對大家的留言回應

但是要正式這樣宣告某種告別 我依舊 沒辦法制止心中無限的思念!

鄒女 戰祭  07.jpg 

12號那天

鄒族特富野社戰祭

我們五個人都到了

拉娃在中間

我們知道她在

我們笑著 帶著許多無奈跟祝福跟對人生更多的訝異與尊敬

拉娃疲累的身軀即將正式離開這個人間

她的一切精神卻濃烈的存在並將許多人凝聚著

這就是我們的拉娃

這樣的有魔法  永遠讓人難以忘記

 

很多話很想拉娃說

相信她都會聽到!

 

16號早上八點

親朋好友會在景行廳舉行簡單隆重的教會告別儀式

她喜歡大家歡笑

所以我們會代替大家 用最大的祝福陪她最後的旅程

請大家用笑容祝福她

希望她是個最美麗的天使

她肯定是!

 

她也會繼續守護大家

一如以往!

 

舌頭說 "單飛不解散"

鄒女不會解散

這是拉娃的最後的心願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

將她的作品用最誠懇的方式繼續延續下去

但也請大家諒解鄒女暫時在5月前都不會有太多的活動

我們在整理翅膀

然後會繼續往前走.......帶著拉娃許多的願望跟想法!

 

16號

拉娃要單飛

我們會帶著最大的祝福陪她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慧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