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很久的飛行及兩次的轉機
我在昨天科威特時間五日的早上九點多到達科威特

到達後 OCA的接待人員就直接將我從機場帶往Holiday Inn
沿路上我有拍些畫面
但我無法直接傳上來給大家看
已經請版主幫我處理囉

這邊天氣很晴朗  有點晴朗過頭  非常熱  ><
非常沙漠的氣氛因為天空永遠灰矇矇
就算大晴天..也看不見湛藍的天空
跟巴黎差了十萬八千里

飯店附近都是住宅區
還蠻靠近海邊  但我不太敢自己出去玩
附近也沒有什麼可以逛的地方
想去商店買個零食都找不到商店

昨天到達後 吃完午餐我就睡到今天早上六點半
現在時間十二點
我除了下樓吃飯外
其他時間都呆在飯店房間裡面
有點半軟禁的感覺 =..=

剛剛拿到了要主持的稿子
一堆看不懂的英文讓我整個非常的冒冷汗
今天下午四點要彩排了
請大家幫我祈禱不會丟台灣鄒族的臉啊

我很想念7-11 ><

猴子 in Kuw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