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裝的時候 小小的地震出現

因為住的高 所以 搖的也算有點暈

 

我衝出房門 先去開蕾雅的門

然後立刻守在貓咪旁邊

蕾雅會專注的看著她的"地震儀" 貝殼串= =

我則等候指示  準備"扛"貓

 

最安全的選擇是我的浴室

看過一個報告 有說過   浴室的結構 比較堅固

畢竟.....我們住16樓

要是真的要逃生

也太慢了

 

躲浴室  是目前想到最老的方式了

然後就是祈求心中的勇敢

 

我想我真的長大了

過去地震  只會想要想辦法躲

現在 有家室了(有貓= =) ( 還有妹妹) 不一樣了

我突然想起

好久以前一個火災新聞

說一個母親 扛著冰箱出來

我絕對的相信

一個人的母性

會蹦出很可怕的力量

 

 

小小地震

願大家都平安

 

 

慧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