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來問我

演唱會我們是不是會有精采的突破性演出

例如熱情的邊唱邊跳之類

讓我突然想到我們鄒女似乎不是個很動感的組合啊

(最動感的竟然給我先單飛!)

如果邊唱邊跳

肢體方面常出現僵硬的情況

我想我們鄒女實在不適合走小野貓路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啊大家

鄒女們是用歌聲感動大家

不是M字腿啦

況且現在鄒女們每個都出現部落婦女的福態了

八隻象腿在台上M字.....嗯....

還是不要破壞演唱會的美感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演唱會還是會很精采的!

 

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