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493.JPG 

我可愛的小師妹 許慧欣小妹妹

又出新專輯了

今天要分享的不是她的新專輯

而是她一直讓我感動的一顆心

 

她進入公司的時候

一切都很陌生 我那時候其實已經開始生"心病"了

但是我看見一個新人這樣的努力

於是我就很雞婆的幫忙她 告訴她很多事情

保護她 就像她是個易碎的娃娃

但是她一點都不易碎 也不是娃娃

她很有主見 很努力 也很有才華跟智慧

 

每次見到我

就算久久一次 不管我狀況好或壞

她總是用奇妙的眼睛看著我  有時水汪汪的

原來那個眼神叫做 "謝謝"

 

經過這樣久

這位美麗的小妞也出道有一陣時日了

知名度也比我高出很多

她卻依舊記得  當初的那份姐妹情

我覺得很難得

 

很多人在人生的過程中

都會忘記身邊的一些人

我覺得 沒關係 但是好可惜

因為每個人 都是人生路途上 一個不同的風景

 

昨天上節目

她眼眶紅紅的說著很久沒聽見我的歌

她說著過去我們怎樣相互珍惜 我怎樣帶著她的一些戲節

讓我 心裡感動 眼眶也有點濕潤

 

許小欣  妳是一個美麗的女人 不是因為外表

而是妳的心 

慧君姐要祝福妳  一切順利

也要天天開心 ( 妳永遠都寫給我天天開心..., 因為妳知道我那時的不開心)

 

 

看著照片

我笑了

我們依舊是這樣的一黑一白

謝謝妳珍惜我們曾經一起努力的日子

也祝福我們 天天開心!!

 

慧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