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完鄒女的主要宣傳期

開始拍攝"台灣瀑布傳奇"記錄片

這幾年十分忙碌

當然也十分充實

 

不過

 

今天早上

人在花蓮成功  準備要登上新港瀑布

經理人打電話來跟我說 我有新聞

跟我說了內容

我整個就是

很難以想像

原本只是上個談話性節目聊聊自己奮鬥的過程

沒想到記者的擷取

加上所謂媒體長官的下標題

竟然會在我正在遙遠的花蓮工作的時候

掀起台北的故鄉的朋友的擔心

40多通的簡訊跟快要20通的未接

讓我很抱歉

我想拉娃谷幸  認真做新聞不插電

原本正面的意義

沒想到變成這個樣子

拉娃也不願意

也不樂見

 

一個原本可以拿來當作砥礪 借鏡的六年多前一個故事

卻因為新聞的鋪陳不夠清楚 加上下標的恐怖

造成遠在家鄉的親友 跟關心我的朋友們

誤以為

慧君 又生病了 

我必須在此告訴我所有朋友

我最近很累 很忙 但是我很好 很充實

很多作品準備要給大家看

 

有些話想說:

一. 高慧君小姐的確有低潮期  但是已經是將近六年前的事情了

二. 高慧君小姐過去因為低潮期(或俗稱的憂鬱症)所有的飲酒行為 我不做辯解 是事實 我面對且承受

三. 高慧君小姐六年來在戲劇跟其他領域上,紮實經營 早已遠離所謂的低潮期

四. 高慧君小姐跟鄒女的確入圍了金曲 請勿將過去已經寫爛掉的新聞跟鄒女寫在一起 鄒女很努力 高慧君不配.

五. 高慧君小姐視金鐘影后 但是不嗜嗜酒欠債的影后 嗜酒欠債是六年多前的事情, 不要用可怕的字眼污辱我辛苦得到的頭銜

六. 對於蘋果日報認真的報導很感激, 但是對聳動的標題很不以為然. 故事的起承轉合跟原本想要的正面性也完全崩解.

七. 對於今天的新聞, 讓關心我的親友們擔心 感到抱歉.

八. 我不會對新聞再多做說明, 因為本來就對媒體沒有太多感覺.

九. 經過低潮期後, 六年多來我過的很好很踏實, 我不會被新聞打擊.

十. 高慧君小姐對新聞會讓長輩傷心一事, 再度道歉.

 

 

如果我的朋友們看到今天的蘋果日報 或某些新聞台的跑馬

請不要擔心

那是過去的新聞 可能是沒新聞寫 拿來魚目混珠

我過的很好 很累 很充實

請不要擔心

慧君早就渡過了那段辛苦的黑暗期

 

我一向很討厭回應媒體上面的一些新聞

但是 今天這篇新聞造成長輩的困惑

所以我必須嚴肅抗議這篇下標題的長官

 

這樣噬血的媒體心態

漸漸髒了原本乾淨的台灣閱聽者的水準

很可惜

 

以後

若有傷及名譽或工作的新聞

慧君一定不會乖乖被消費

 

 

朋友們

對不起

讓大家擔心了

 

 

慧君

憤怒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