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52_2.JPG 

 ( 林金花師姐....老人斑跟白髮方面.......歐耶)

最近都在太麻里拍大愛五集的戲

林金花師姐的故事

一個很良善 熱情 奔放的單純師姐

 

炎熱的太麻里日照

讓我的皮膚 很快的就變成了排灣的顏色

大家都說 是5B的顏色

不用上底裝的戲 其實很輕鬆

不過因為之前有胡玉貝這個角色的壓力

我這個新的原住民師姐的個性

可是讓我傷透了腦筋去構思

能不能超越我不知道

但是我盡力

 

最近慧娘很辛苦

但是鄒女一向很拼

所以 我很好

也忙的很開心

 

慧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