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的 從太麻里回台北

做完活動

時間還夠

匆匆跑回家

把貓咪們緊緊擁在懷裡

把睡夢中的蕾雅叫醒

我很想家

想念這些貓咪 想念這個脾氣壞暴躁的妹妹

 

看著蕾雅疲累的雙眼

我還是不想放棄把最近的事情跟她分享

災害發生時

整家人分隔 那種擔心與連繫

讓我在時間的空檔裡 怎樣都要衝回家看看蕾雅

 

最近慧娘在災區繼續拍戲

太麻里這邊

師兄姐們的盡心盡力

讓慧娘感動到不行

很希望能夠放下身邊的工作

跟她們一起去災區進行幫忙

可惜 工作還是得進行 為大愛之友寄託的戲劇期待

繼續努力 把這些人間的菩薩的愛與善 繼續延續

 

 

蕾雅也深入了災區去援助

也參加了義演

看見她瘦了一圈  

為她感到驕傲

 

我知道

蕾雅跟我一樣

最希望就是往故鄉的道路

可以開通

我們就可以回自己的土地 盡我們的力量

 

故鄉 撐著點

鄒族 撐著點

鄒女們 撐著點

蕾雅 加油 

等路允許通過

一起回家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