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死我這位阿嬸

(圖片 : 鄒女的御用攝影大師 小欽)(版權所有) 翻印手斷掉喔ˋˊ

桌曆拍攝的工作 是按照每個人的生日月份

想出一個主題來呈現

本來慧娘我 只想在一個都是花瓣的浴缸裡 就........赤裸裸就好 (想說省錢又有夏天的感覺= =)

誰知.....那種白色簡單的浴缸很難借.....花瓣要遮住慧娘微胖的身材需要買很多花 .....更貴..

 

就在想著要換主題的同時

高蕾雅小猴的桌曆照 出爐了 讓大家為之驚豔

看得出高蕾雅小姐的心機很重 主題很明顯

 

於是....

大家各懷鬼胎

各自的回到家  仔細思考要怎樣玩桌曆的照片

 

拉娃也是 拍了好多組好美的照片

急的在拍戲的我完全都沒有靈感 ( 那時我的戲分已經走到年紀7.80歲 老公掛了 ..........)

 

最後最後

在小欽跟偉哥的構思之下

我就在拍攝那天把人交給他們

任大家現場激出一些火花

這火花............可真的是差點要了我這位阿嬸的命

 

當天十分了解小安她們平常模特兒工作的辛苦與專業性

我們這種臨時要模仿 要效法的人 可真的是會全身痠痛>"<

 

不過 每個完成鄒女專輯的過程 雖說很辛苦

但是都有很棒的收穫

小欽哥的相機 也把我們這群部落婦女拍的好美好美

 

真的很感謝小欽哥 也感謝因為鄒女 讓我重回過去做歌手時候的棚拍工作

 

好多好多要分享

慢慢來吧

 

慧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