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劇組有排休

約好了荷蘭代表處的代表 給點發片的祝福的訪問

他是一個親切的阿叔  因為過去鄒族跟荷蘭的關係不錯

他也很喜歡叫著自己的鄒族名字"VOYU"

 

很活潑的訪問完了

他認真的聽了一段我們的歌

他用很認真的眼睛告訴我

很棒的聲音 很棒的聲音

其實 我很有把握 他說的是發自內心

因為舌頭這首"取笑" 真的好聽

我們鄒女 也真的很用心去唱

 

沒想到 這位阿叔  竟然偷偷的算起了算數

就告訴他身邊的秘書 要跟我們預購250張的專輯

我傻眼 我真的傻眼

他說 他要在他辦生日聚會的時候

把這個當作給賓客的禮物

我很感動 但是也不知道該怎樣表達

我只能深深的深深的說一聲 thank you!

然後繼續用最誠心的態度 把鄒女給做好

 

最近真的好累人好累人

常常夜深人靜的時候

疲累到眼淚無聲無息的自己就流下來

但是最近就是遇到好多好人

一直在幫忙著 鼓勵著我們

 

老人家說的對

誠心對人 就是生活的快樂

無論鄒女的銷售成績會到怎樣的地步

一路上的收穫

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但是

我還是要賣專輯

 

" 請大家盡量預購吧ˋˊ"

"精裝版" 所剩不多

錯過可惜喔ˋˊ

請各位客官打點賞吧  阿們

 

 

慧君

 

累了 若有碎碎念的傾向  請習慣= =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