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阿今晚的八點打給我...這首歌真的是我的死穴內

更拍謝今天跟我錄影的高蕾雅(看到她傻眼的表情...還有主持人阿洛嚇到的表情)

但是!蕾雅的"給妳"也讓我差點落下眼淚....(畢竟我是外婆帶大的)

我更更感動今晚所有Call In進來的親朋好友(我居然都聽的出來是誰的打的哈哈哈)

原始林的小平(請不要一打進來就大叫!我們會聽不清楚你要說什麼阿?到底~)

山美的莊嘉萍(ㄟ~妳真的嚇到我了!因為妳的停頓讓我以為我做錯什麼事?哈哈哈~但妳給我們的鼓勵我會放在心裡)

特富野的文賢(同學~你比我會唱的...同學山上見阿)

原物料的小涵(妳是想被打阿現在是在宣傳鄒女在唱歌!不要一直瘋狂打別的廣告~不過!團長饒妳一命)

我的表妹夢婷(我聽的出來妳是我的表妹...但...姊姊現在是在鄒女!請以這團為最先支持團體~哈)

還有一些支持其他鄒女跟打來支持其他的....Anyway!

 

謝謝你們!所有支持鄒女在唱歌的朋友!(真心的...虛情假意的...都好)

因為~你(妳)們聽到了看到了....我們...鄒族的女生

也特別在此告訴打不進來的朋友!你們的支持我們收到了!

一下節目..

收到曉君:八點打給我打不進去啦!鄒女加油!(妳是我心中永遠的古調女神阿~)

更收到令一鄒女小安:好棒好棒老安精神與妳們同在鄒女加油我正在看喔!

小香在我們計程車回程中打來放給我聽鄒女在FitFM的首播(感動阿感動....)

接下來...

我相信會有更多人聽見這張"鄒女在唱歌"的!

這張完全沒有廣告預算卻是今年最扣人心玹的聲音"鄒女在唱歌"

 

La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