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新戲開拍了

鄒女的宣傳開跑了

專輯要發了

有幾部戲想敲 劇本很棒 但是我沒時間接

有個之前的投案 要去面試

很多鄒女的通告

我都沒辦法參與

新戲的台語很講究 我天天很想躲起來

好多好多的事情 都是因為.....時間好緊好少

 

 

神阿 給 多給點時間 給點幸運 看看 能不能 忙裡 "多忙點"= =

 

還有

今天哭完一整天的哭戲

回到家想說

開開心心看蕾雅跟拉娃上"八點打給我"

不知道怎麼搞的

看到電是裡面的活動看板 MV畫面 還有蕾雅拉娃唱歌

我就一直哭

我是不是真的老了 容易傷感>"<

 

上帝老大 給點力量 拜託拜託>"<

 

又碎碎念了

請慢慢習慣

 

慧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