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上頭條!我們鄒女...到底...

Chou.jpg 

慧娘!妳變成一本書了...
慧君.jpg 

Lea...妳妳妳...看板方面...
Lea.jpg  

小安...我要妳...
Ann.jpg 

舌頭...妳已經前進L.A了啦...
舌頭.jpg 

我...我...其實想進軍嘻哈界啦!哈哈哈...
Lawa3.jpg 

其實我讀錯科了!我一直以為觀光科可以讓我學遍吃喝玩樂...

但是...近幾年,我不是接活動..修電腦..剪影片..逼廠商贊助...
(有誰來告訴我這是哪一門科系???)

我只能說:這應該是心機科吧!(這真的是太適合我了~Perfect..Perfect..Perfect)

PS:我愛的是吸血鬼愛德華...

La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