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的鄒女們..為了這張"血淚交織"的專輯,忙著陸續的宣傳...真的...這個圈子很不簡單內..

還好我先趕到警廣(因為Lea.小安都還在錄影)...當然她們不是故意晚到的(還Call in熱線類我們)

還好!有一個非常諒解我們的麒綸主持人(很像很熟?)

讓努力趕過來的Lea和我多多宣傳"鄒女在唱歌"

警廣電台通告 

 

今晚!我一個人隔著玻璃面對主持人...斜眼偷喵他操控音樂的螢幕...

聽著他流利且流暢的報告路況..又要不時的接"報案"電話...(我只能說:很會!)

沒多久時間~第一通"報案"電話.我蠻傻眼的!

是一位留著遺書疑似"想不開"且開著裕隆車的先生留給家人的狀況(當時正放著我的歌:我想回家..)

我其實很想說:如果你聽到廣播,請掉頭開回家告訴家人...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後來的電話是一位超熱血的一位Budu打來的...我...更傻眼...了(因為他打了兩通進來!)

他連咱們村莊的部落情仇都要講出來是哪一招阿??(其實我很想大笑..但是怕沒禮貌!)

還好慧君跟Lea陸續打進來...也給了當時獨自摸著徊紋針的我一劑強心針

 

 

我不得不說我超喜歡Live節目...因為它是既真實又令人招架不住...

就像生活...既殘忍又真實!而...你又不得不去面對!

Cool.....

 

La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