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 熱騰騰的出爐了

暖了手 暖了心 化了所有的疲累

 

不過今天五位鄒女跟團隊

又爆肝了

一起包裝精裝版  純手工喔  真的是純手工

中間小休息 還幫蕾雅簡短的慶生了一下

真可憐的壽星

生日 還在做女工= =

 

今天很多事情想分享

像是第一次在捷運上睡著

像是昨天晚上在房間裡大哭

像是今天看到CD出爐的激動

像是看見團隊熱情不減的感恩

 

最想分享的是...................

我不會綁蝴蝶結 ( 會不會是因為我怕蝴蝶 然後對蝴蝶狀的東西都不太...順手)

所以拿到慧娘包裝的精裝版的朋友

請諒解我的手 我的手真的不是很巧>"< 對不起>"< 但是我有用感情包>"<

 

好多感受的今天

鄒女 我很謝謝有你們

這是我入行10年最棒的聖誕禮物

 

加油 我們

我們繼續一組

 

慧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