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記者會了

雖然早起 是很累的事情

但是還是心甘情願的爬起來

準備去現場親自佈置

跟以前做歌手不一樣 

以前只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風吹雨打都不用擔心

只要乖乖的乖乖的上台表演 就好

 

今年不一樣 我入行的第十年

這張唱片 真的像孩子

快要發行的時候 有"產前"躁鬱 天天想哭 天天緊張

到了發片日 就要很"用力" ( 因為要自己佈置  自己把東西搞好)

團隊們很早就到現場

攝影組弄投影跟音樂

"女工"組 弄現場佈置

其實 不輕鬆 不過很踏實

自己的作品 自己展現

以下是今天抽空拍到的小畫面

 

發片記者會 

很"心機"的輸出 很大的鄒女

很棒的感覺

10點開始弄現場

感恩虎哥提供現場讓我們辦記者會

再累 都要弄得美美^^

 

發片記者會

那盆花 是低盆送過來的花

來自美玲

很感動

好朋友都有到現場 很多人都送花

小馬 承均 韋製作 從從 宏恩 .......政緯還有我親愛的姐妹 曉培

有漏寫的話 請自己補上

 

還有洛君幫忙主持 很感動很感動

 

 

 

發片記者會

這就是我可愛又調皮的兒子

記者會結束後

要趕去路國光之前  他媽媽打電話給我 叫我晚點走

政緯要送禮物給我

他送了我一條紫色的手鍊

他媽媽說  他自己挑的一個 我很感動

謝謝你 我的兒子

 

發片記者會 

在佈置的時候

看見一群可愛的要去報佳音的小朋友

我看了好開心

很像回到了小時候那個時光

跟著修女神父 一起去報佳音

 

很溫暖 也給了早上的大加很大的溫暖

 

發片記者會

鄒女發片記者會籌備人 高蕾雅小姐

她很聰明  知道今天會累到半死

所以她先穿拖鞋來

但是可能太累

上節目的時候 她竟然流鼻血

嚇死我這個姐

 

保重呀妹子

妳得撐著點 幫我拼點成本回來= =

記者會很成功

以獨立製作的片子來說

這樣的人氣跟瘋狂度

很多記者說很久沒見過了

高蕾雅

有妳的

 

 

發片記者會

小欽哥的影像區

經過修圖與編排後的影像

變的很有味道

 

 

發片記者會

發片記者會 發片記者會

 

 

 

以下是賣cd的角落

沒想到今天生意還不錯

雖然帶出去的數量不多

但是也幾乎要賣光了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很感謝真的

 

發片記者會

 

發片記者會 

高蕾雅跟佳琳妹

兩個人在認真的指揮全場中

 

拍的還真不好= =

 

發片記者會 

這是第一個完成的佈置區

請小黑拿了很高的椅子 慢慢的貼完成的

還好有男生

 

鄒女發片記者會

麥克風的衣服

有鄒女

很可愛

 

鄒女發片記者會

投影區

由陳偉塔哥阿亮小欽一起負責

聽說還有很多以前陳偉的照相班的人來照相

嚇死人囉

好多人

 

今天的記者會

真的 出乎我意料之外

沒想到 真的有這麼多人來了

謝謝記者朋友 還願意這樣跑 願意賞這樣多底片

真的感恩

在這樣的時機跟八卦掛帥的時機裡面

我真的覺得

今天好奇妙 就像是上天給鄒女的聖誕禮物

我們鄒女 真的很誠心的感動著

 

還有 要特別感謝 [愛慧皇國]的朋友們挺力相助

(好久沒聽到愛慧皇國= =)

十年了  你們默默的陪伴我十年了

你們從來都不瘋狂  不高聲吶喊

但是

你們卻陪高小慧瘋狂築夢  默默的看著我跌跌撞撞起起落落

感恩你們

謝謝今天幫我收錢 幫我搬桌椅 幫我做苦力>"<

愛你們^^

 

鄒女們

真的很開心一起完成了這件事

鄒女團隊們 有你們 鄒女過分的幸福

這是我這10年來 最棒的耶誕節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