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

沒有上電台宣傳

有很多舊朋友 新朋友

其實 我戰戰兢兢

不過 我喜歡進廣告時

DJ們很認真給的稱讚

對於這些稱讚  我小心的呵護著

畢竟 我看到以前沒有看過的眼神

那種 " 妳的確做出來了 而且很不錯"的眼神

 

鄒女團隊 對於任何一位DJ給的讚美 我們都交給上帝

因為 真的很美好 

我也知道 我們在笑聲的背後

有的是更多的驕傲 對這張專輯

因為 是好多人好多人一起完成的夢想

 

足夠了

六年 離開了唱片圈

我交出一張 我誠心的專輯

算是給對我期待跟鼓勵的聽友們一個最誠懇的交代

 

我現在好累

好多感受

只想跟聽眾還有DJ們說

真的謝謝妳們

讓鄒女的聲音 可以這樣的被聽到

 

無法好好的用文字來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我必須好好睡個覺

然後 明天好好放個假

後天開始 繼續忙碌

繼續 做個認真又傻氣的人

 

就 繼續往前走吧

 

慧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