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07.JPG 

今天醒來 外面陰雨

回到台北了 真的回來了

外面的陰雨 不會固定在中午放晴

外面的空氣 不再是我喜歡的乾乾冷冷的舒暢

 

身體的疲累因為昨天整天的長程飛行 似乎還沒恢復

心 也有點想留在法國慢活著

原來這些日子 我是這樣的給自己這樣多的窒息

短短幾天法國的空氣 讓我釋放了半個靈魂

哪怕只是在塞納河邊的一杯expresso 都讓我感覺在度假

 

我一定要再去一趟法國

待久一點 慢慢的慢慢的

消耗著生命 享受著慢活氧份

還有歐洲其他地方 也想去晃晃

 

所以

努力工作吧

歐洲 等我喔^^

 

慧娘

工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