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2

今天

跟高蕾雅小猴小姐一起踏入了法國

這是我第一次到歐洲

也是蕾雅的第一次

很可惜其他鄒女沒能一起來

還有我的高雅眉

也沒辦法一起來

 

今天有點小時差

我想 我先好好休息

再把這邊的趣事 一一告訴大家

 

明天自由行

我跟蕾雅還有taiwan soul的成員要去一日遊

就當是兩年來辛苦的一次度假吧

 

先睡覺= =

明天小白老師要帶團出發做地鐵之遊

希望 在法國 鄒女可以展現淳樸魅力

法國1

 

晚安 台北

 

慧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