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到家
看著桌上去法國幫妳買的十字架
欸 妳到現在都還沒跟我拿是哪一招?

如果妳是生氣我戴錯
把原本要給妳的搞錯拿出來自己戴
那我們交換嘛!
如果妳比較喜歡這個十字架的話
我們交換嘛!

Mayasvi照預定的
11日我跟妳一起回去
但是這次我不太確定妳能不能跟我一起坐高鐵
因為妳要跟妳外婆,媽媽,還有小阿姨他們一起坐車
我會等妳一起出發  放心

12日Matzka他們也會上來
不過妳沒跟我說妳要讓誰跟他們相親ㄟ
阿輝很期待的說
他們也都練好妳的歌了
妳不是也快練好Madu Vadu的Rap了?
而且妳忘了跟Matzka說路怎麼走了啦!!!!
還好他有來問我
不然他們可能就一直開繞過阿里山到南投去了

妳一直說要一起去衝浪
最近天氣好轉了
我的工作也比較少了
這幾天趕快找時間去啊
如果妳怕冷的話
我防寒衣可以借妳穿
然後在沙灘升火
妳上岸就可以馬上烤火妳覺得怎樣?

山地之夜妳說鄒女要表演不一樣的
還有鄒女的小小簽唱會
我們也還沒弄
場地跟贊助我很不會
現在我一個人要怎麼弄?
還有我們要跟我們的老公一起表演啊
我不跟妳搶Julio了啦

我整夜沒辦法睡覺...
很多事情還沒做完
怎麼辦?

那妳要不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