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很紅腫的眼睛去上工

我要妳付我眼藥水的錢

先讓妳欠  反正一定會見面

當然要我不做壞事= ="

 

終於妳可以好好休息啦

妳堅強的心臟也陪妳努力了很久

那個努力 一直讓我很有動力 因為妳是這樣的努力著

昨天民權東路上 那個角落裡

聚集了十分誇張的人數

妳也是很會啦 這樣來聚會我們

好好好 我們會常常聚會

會相親相愛

 

部落格的點閱率增加了好多

妳最好是這樣做公關啦

也是很會的一種吼

 

突然記得很多事情

例如說  小時候我好像很會欺負妳

還有一次我喝爛醉

在路邊把妳痛罵一次 為了一個無聊的布農族事件

唯一想不起來的事情是.....

當妳需要的時候

我有沒有好好的陪過妳

我好像沒有

好像沒有.......

 

天使就要做天使的事情了喔

妳乖乖的守護大家嘿

 

今天 我還是覺得

做了一場很不真實的夢

 

突然

我想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