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中-13.jpg 

hey.....沒被我疼的妳  天堂過的還好吧!

昨夜夢見妳

沒說什麼 就安靜的 不像妳 但妳很美

 

是來看看我嗎?

我很好

我有努力 鄒女們也有

我們會繼續 把我們的夢想 一起完成 一起延續

 

不容易 因為少了妳

但是我們不會怕

也因為我們有妳

 

德州的早上 天氣近零度

卻因為昨夜夢見妳

我又變的堅強些了

 

天使就是天使

那魔力 不會消失

 

守護我們好嗎

妳知道其實鄒女們都灰色

 

萬老師很想讓小朋友表演妳的歌

我想妳會開心吧

 

今天 很想妳

今天要拍公路

請守護我的安全

 

我們的天使

miss u so much

 

慧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