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621.JPG

戲裡面的老公 謝仔仔 , 替身導演周曉鵬, 還有慧娘

那天 有點冷

不.....是很冷

但前一天

熱到要中署

德州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天氣

變化多端的像個拉丁女郎

有著龍舌蘭的熱

也有響尾蛇的冷

 

天氣

很 難捉摸

 

DSCN3318.JPG

我的寶貝女兒 梁馨茹 飾演曾嚴頡

第一次合作 是10年前的轉身MV

再來就是美麗晨曦我的女兒 古淑君

再來就是這次啦

我說梁小姐呀

很可能 我們會一直演母女喔>"<

 

 

DSCN3523.JPG

辛苦的工作人員

他們真的很辛苦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克服所有困難去拍攝每個鏡頭

我覺得 他們依舊很了不起

我很愛工作人員

沒有他們 沒有演員.....

 

親大家一口!!!

DSCN3534.JPG

洪量

飾演我的兒子 曾嚴毅

看似白淨卻很搖滾的小男生

 

導演老是愛說 我老公跟我兒子都娘娘的

然後我跟女兒都太man.........

吼ˋˊ

 

 

 

DSCN3575.JPG

苦命的製作人 陳慧玲師姐呀

我想這兩個星期

她最苦惱了吧

辛苦啦 ^^

 

DSCN3332.JPG

照慣例

一定要紀錄我的房間

 

這間312陪我度過一星期

後來因為.....樓上水管破掉

我的浴室.....燈泡掉落兼滲水...

我就換到遙遠的331......

水管破裂 會不會太誇張....

是樓上在幹麻嗎= =?

 

吼= =

 

DSCN3447.JPG

看的出來我快中署昏倒了吧

這天真的是高溫

但是因為上層擔心我們來德州拍戲會著涼

所以當初在台北設定的衣服都很厚

所以 ....早起 時差 加上高溫

我的天呀

我真的....每天都被烤乾了

變黑是一定  還變乾.....

 

抓狂!!!!!

 

 

 

好多照片都沒有PO上來

因為沒有時間

很多很多的圖片故事

到時候在一一跟大家來說明吧

 

我得先好好睡覺

明天要坐17小時的飛機回家了

很開心 可以回家了

 

我很想念台北的小窩

貓咪

跟大家

 

台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