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好嗎??

這是蕾雅歌詞裡 對妳說的話

也是大家心中想問妳的話

我想 一定很好

Lea與外婆  

今天 拍一場戲

我決定了劇中母親拔管的這件事情

心跟著台詞走

想著妳

想著媽媽當初的心情

我哭了 在表演中失序 我給太多情緒

原來

那天的別離

我藏了這樣多的痛

那媽媽呢 是否也是一樣  藏了這樣多的痛

還是許多夜裡

她早就已經偷偷哭完

 

很多很多的離別曲

妳的這首  似乎 最難唱出口

 

今天不敢聽鄒女

我的眼淚

必須繼續藏起

許多的能量 慢慢的慢慢的沉澱

才能變成我的力量

 

外婆

今天一場戲

讓我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