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848.JPG 

真不是勞勃迪尼洛

也不是克林伊斯威特 (他的偶像 >"<_)

他是我親愛親愛的DAD

 

這天是他的退休宴

他穿上了一直捨不得穿上的西裝

叮嚀我們三個女兒一定要梳妝打扮(我們沒有很認真>"<)

 

 

41年的公務員生涯

終於平安退休

其實 我很感動

 

謝謝上蒼

給父親一段很完美的工作旅程

P1010903.JPG 

大家都說

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

如果可以

我下輩子 想做他的父親

幫他用嘴吸嬰兒時期堵塞的鼻涕

幫他把屎把尿

在他青少年叛逆期

承受他給的惡行惡狀

擔心他被人欺負

煩惱他未來沒辦法獨立

擔心他不夠前用 穿不暖 吃不飽

偶而還會來點傷透人的不孝順

P1020119.JPG 

 

如果可以

我願意 用所有的未來

換他所有的快樂

P1010945.JPG 

 

這個男人

是我一輩子裡最愛的男人

很多人問我說

【妳不結婚, 是不是因為找不到像你爸爸這樣好的人】

我通常會說

像爸爸的人已經列為絕種 要找很難

有 也未必是屬於自己的

不屬於自己的 何必多想

 

至少  我這一生

有個男人

我可以照顧一輩子

P1020030.JPG 

 

父親的笑容

是我們三個女兒最大的財富

我相信我們三個人

會用下半輩子的心力

去照顧陪伴這個即將做快樂咖啡農夫的男人

 

退休快樂

 

突然很多愁善感的慧娘

 

很多照片

會分享在部落格裡

請等待慧娘放假的時候

 

突然

又想家了

 

慧娘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