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樣
按照預定的彩排時間到了現場
一樣沒有彩排
一樣他們亂成一團
我不禁開始擔心又擔心

還好到了晚上六點
終於有人願意花時間跟我們對講稿
但是這一對下去
我整個也是快要瘋狂了
幾乎全部都改掉了
但還好他很貼心
知道我的英文沒有那麼強
所以決定把所有的講稿都改的比較簡單一點
聽了是很高興啦
但是改簡單是有原因的
我必須把那些全部背起來

另一個主持人原本是和我share英文主持
現在變成他講阿拉伯文我講英文
所以嚴格說起來
我的部份並沒有減少
呼~~我要加油了!!!!
做給他們看!!!!

今天其實有一點小沮喪
因為當在討論講稿時
他們常常忘記我的存在而一直講阿拉伯文
搞得我整個就是狀況外然後很想睡覺
我能體諒他們
因為已經很緊急了
沒幾天典禮就要到了
所以情急之下當然就是會用熟悉的語言討論
然後就一直披哩啪啦的講啊講
搞得我頭好痛很想大叫閉嘴!!
其實我也很希望他們能體諒我一下
這樣我很累
加上他們講完阿拉伯文轉英文
那個英文口音有夠可怕
今天晚上六點到現在的討論
真的是用了我很多的精力

很累 但我會努力
不會讓他們瞧不起
我要穿著鄒族的衣服
在這個典禮上
讓他們知道鄒族也是會講英文啦!!!!

啊!!!出力啊!!!!!

聽到阿拉伯文會頭痛的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