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這兩天很像要考聯考一樣
一直在背背背
我聯考也沒這麼認真過

但我既然可以背那麼多歌詞
我想我這次一定也可以把那些英文背起來
只是怕到時候看到那些王子們
我整個就傻掉了

昨天阿拉伯的皇室們來了
我沒有看到他們的人
只有看到他們的行李

每一個人有兩間房間
一間皇室套房是他們住的
另一間套房是放他們的衣服鞋子等
至於他們每個人20個隨從
我就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擠在那間放鞋子的套房了
非常誇張的排場...

昨天在辦公室練習稿子到一半
突然所有人都如臨大敵一樣的跑來跑去
就是因為科威特王子突然說要到會場看一下
那個排場又是一個誇張
而且他只待不到半小時就走了

他們所有人都擔心
當我在典禮上介紹王子的時候會唸錯他的名字
所以這段介紹的詞我練習很久

Tonight, Representing His Highnest, The Amir of the state of Kuwait.
We are honored and happy that His Highnest,
The Crown Prince of the state of Kuwait,
Sheik Nawaf Al-Ahmad Al-Sabah will be officiating the Inauguration of the OCA Headquarter.
And with great pleasure and privilege for us the Olympic family to be able to welcome His Highnest.
And to thank our special guest and partner,
His Excellency, Dr. Jaque Rogge, President of the 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and all our guests from the Olympic family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to be a part of this important occation.

我一直不停的背誦這一段
害怕典禮當天會唸錯
然後王子知道了後
一個不爽就把我殺了


呼~剩下兩天可以準備
11日就定生死

請大家為我禱告
我也會努力

壓力越來越大的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