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莫約七點左右
終於他們說要請我準備彩排了
(by the way...從來到的第一天rehearsal schedule就排的滿滿的,
我每天都在等著彩排...但一直到今天我才真的站上舞台彩排...)
到了舞台...他們又說再等五分鐘...
說真的...我很怕他們的五分鐘...
因為他們的五分鐘 = 一個小時 ><
果然...又是等了快要一個小時才開始彩排...
且整個彩排非常的零零落落...
目前這個狀況下來...
讓我整個人不禁又更擔心
到目前為止我的擔心已經x3倍了

明天要著裝總綵排
我希望一切都會順利
也希望我能夠不要緊張到忘詞或者舌頭打結

舌頭!!!不要打結!!!!!!

好啦!!我要來睏了!!!
明天又是個要早起準備的日子...

出力啊~~~~~~~~~~~~~~~~~~~~~~~~~~~~~~~~~~~~~~~~~~~~~~~~

 

請幫我祈禱

 

很用力讀英文的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