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
外頭霧濛濛的一片
本來想說..慘了...不會是下雨吧?
結果並不是要下雨
是沙塵暴!!!!!!

有用手機拍了一小段那個可怕的樣子
但現在我很懶惰弄上來
很累啊

因為沙塵暴
所以整個彩排活動大延遲
由於是戶外的場地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狀況有多慘
沙塵暴是外頭整片都是沙
而且很誇張的是
連房間裡面也有沙子!!!
我整個人就是不舒服到一個極點
突然很能理解為什麼他們的衣服包那麼緊
因為沙子實在太多了這邊

今天的彩排
我想我還ok啦
除了把一個女士的名字唸成Mr.之外
我想他們會原諒我這個外地人

今天穿族服彩排
哈!鄒族的衣服嚇到他們了哩!!
整個就是有美到
要謝謝外婆的帽子!!

但是這裡晚上的氣溫很詭異
明明是24度
但我卻覺得好像快下雪的感覺
穿族服其實有點冷
而且風很大
裙子一直曝光方面...
我看我在內褲上面縫上"Welcome, Your Highnest"好了
看看王子會不會娶我

明天正式來啦
我已經準備好了

Let's Rock Kuwait!!!

 

吸太多沙子導致有點亢奮的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