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忘了

我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

在慌忙中庸庸碌碌的生活著

當然

不是沒有當中的樂趣與獲得

只是 總是會覺得 有那樣一點疲累

底層的慵懶 總會吶喊著要逃避這些林林總總的忙碌

多麼不知好歹

在這樣的生存環境之下

自己竟然喊著想要休息 喘口氣

 

DSCN3565.JPG 

 

美國回來之後

來不及調理所謂的時差  就開始幫朋友拍短片

的確很累人

但是 時差是個很妙的東西

我真的不懂

真的跟地球在旋轉有關係嗎??????

在美國的工作的時候

我是在你的昨天工作著耶

像蕾雅在科威特 是在我們的未來工作著

好妙  她今天是 回到過去....

我搞不懂時差 只知道 我的體力 我的睡眠 我的一切

都在很邊很邊的邊緣

 一個不小心 就會怒吼 然後出走

出走........走去哪???

在心沒有放鬆之前 任何的出走 都是假像

假的一點技巧都沒有

 

想起了蘭嶼

快要接近 我可以到蘭嶼度假的夢想時刻了吧

等到那個時刻到了

我會不會又因為害怕一個人的孤單

而放棄了此刻 想立刻飛去蘭嶼的浪漫

或許會 或許 我真的變的勇敢了也不一定

 

DSCN3572.JPG 

 

明天錄完原民台的錄影

搞定完短片的剪接

 

我的確要好好的好好的歇個腳

 

然後才能真正的帶著新的能量繼續往前前走

"能量" 這兩個字 我都用的有點心虛了

就跟"放空"一樣 .....要放什麼 要能量些什麼...好籠統

 

 

要的就是

工作順利 有錢賺

工作有質量 不用太勞累

然後心情放輕鬆 就天天像在蘭嶼

 

好難

 

慧娘

時差兼疲累兼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