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其實已於昨天晚上台灣時間七點鐘平安返回台灣
只是因為我整個就太累
加上我原本打的文章整個因為電腦網路太慢而不見
所以今天才來寫文章

先來報告一下開幕典禮的狀況好了
當天  也是一樣混亂
我與另一個主持人接到通知要在四點到達後台化妝室梳化
所以我就抓了時間準備洗澡然後過去
剛洗完澡就接到電話說需要我們現在馬上過去
因為王子的抵達時間可能會有變動
所以可能要改變講稿

我聽了傻眼啦!!
我背了很久又要突然改!!!
於是我馬上打給另外一個主持人
但他給我一個很妙的回答
他說:Tell Them To Send A Car Here, We can't just walk there.
哇塞~整個非常的大牌~
於是我又打回去跟他們說我們需要一台車來接我們
後來男主持人又說:I'm going to take a shower and go get something to eat first.
好啦~就這樣搞來搞去的
又是個到五點了
節目六點四十五on live耶各位朋友!!!!
五點鐘到了那邊  工作人員馬上很不爽的跟來接我們的人說:They should be here at 16:00 for make up!!!!!
然後又是一陣聽不懂的阿拉伯文
又一直很不爽的看著我這邊
我想他們應該是全都怪到我的頭上吧?
管他們的  我習慣了啦
聽不懂阿拉伯文就是一個輸  我怪不了別人

到後台化妝室
男主持又是跟化妝師講了很久的阿拉伯文後
才轉身跟我說先幫我化妝
他們真的很會拖時間這方面
關於妝的方面
Well...總是就是非常中東style...好比白鼻心啊...
但在我稍稍小小偷改之後
其實中東的妝我也還蠻適合的嘛!!

接著典禮就開始了
一開場  當我走到舞台中央講完第一句開場後
轉頭看旁邊那個一直說他有11年多主持經驗可以罩我的男主持
拿著手卡的他竟然抖的好像台下有人拿著槍指著他一樣
我整個是傻眼了我啊

後來節目就開始進行了
進行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大家很慌張的跟我說
等等這個節目完就停止介紹下一個
因為王子真的提早到了!!!
哇塞~~大家慌的跟什麼一樣

於是我就照著他們的交代
說完Thanks to our wonderful performance之後
男主持人就用阿拉伯文及英文照個稿子上面的唸
但是...他唸完後...王子還沒到...
整場頓時安靜無聲
只有旁邊馬路上的車聲一直"咻...咻...咻..."

我整個傻眼的看像那個男主持
(因為他們所有人都交代我不要多說話 所以我只能看他)
而那個男主持就一直東張西望的等著王子到
直到有人衝過來對我們大喊:say something!!!!!! say something!!!!!!!!!
那個男主持人就一直翻著講稿找著要說什麼
於是我只好發揮我很愛胡亂講的工夫
用著很爛的英文文法講了一些我不曉得他們懂不懂的句子
哈哈哈哈哈...
還好後來我講完王子就到了
那男主持整個就是鬆一口氣的開始照個稿子唸下去
我真的是傻眼了我
啊不是有11年主持經驗?!!! =..=

後來王子到了之後
節目就繼續接著前面的節目進行下去
但更糗的事情發生了
換到科威特表演他們的秀的時候
音控竟然放錯音樂了!!!
更扯的是...他們就讓錯的音樂一直放著
然後表演者根本無法出場  因為他們不會跳
所以...主秀...科威特的表演...
是長達三分鐘的音樂with沒有表演者的舞台
我原先不知道...因為我在忙著背我下面的台詞
等我知道的時候已經快放完那三分鐘的音樂了
我真的是超級大傻眼
但來不及了...發生都發生了...

但還好後來就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了
除了我依舊還是有些字因為不習慣咬字方法
然後唸錯了...但我想他們聽得懂啦! 哈!!

整個節目其實很棒
有印尼、韓國、印度、哈薩克、阿曼、中國還有科威特七國的表演
前面一大段是各國的Culture Show
後面是整個Mix的Show
分別有鼓、歌唱、舞蹈、還有武術

我覺得整個節目讓我很想大聲尖叫拍手叫好的
是韓國在Drum Session的時候那個鼓王
超級帥的啊!!網路上應該找的到他的資訊
但是我還沒有去找
如果有找到他的影片我在跟大家分享
真的...超帥的!!!

這次這個活動
幾乎全亞洲國家都有人來
惟獨台灣...只有我跟小黑...孤單兩個人
從抵達到離開...都像孤兒一樣沒人照顧
若不是我還會些生活英文
我看我們光是走出機場都不知道怎麼走
後來在後台遇見一個也是台灣來的人
我整個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不顧前面還在進行節目
我整個就是跟他聊開啦!!!
都忘記要背台詞了!!!

這次活動...其實說真的...是我接到史上壓力最大的一個活動
因為我是代表台灣而不是我自己
加上我的英文方面一直讓他們很擔心
其實當他們說叫我除了稿子上的東西外不要亂講話的時候
我就超級難過的

還有節目前一天總彩排完後
回到飯店餐廳用餐時
聽見坐在正前方的廣州來的高官在討論這活動
從頭到尾都被他們批評的一無是處
他們講著講著  講到主持人這裡來了
我唯一記得他們的對話是:

:還有那個主持人啊!哪裡找來的這麼糟的主持人啊?!那女的帶那個什麼帽子啊?!好像那種古代牧羊犬遮住眼睛一樣!!
:是是!!就是像古代牧羊犬一樣!!哈哈哈哈哈...
:我看她那衣服好像是馬來西亞那邊的好像
:應該就是那邊的人啦!她那個長相也不像東方人!
:那男主持也不知道在講什麼東西的!
:應該是當地人吧那男的!講的是是阿拉伯文吧!
:哎啊!我說我們區域主持人都比他們這兩個主持人好啊!
:是啊!只會照著稿唸些聽不懂的東西!

後來我其實也聽不進去他們說什麼了

那當下我告訴自己
既然都來了 就沒有退路
於是我把本來差點掉出來的眼淚吞進去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準備好
盡了全力  就算失敗了我也不會有遺憾

所以 其實這趟你們問我how was it?
我會跟你們說好極了

-------------------------------

要搭機回來的那天早上
我們抓了時間小小的去逛了一下科威特市
其實那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戰爭
到處都很平靜
只是有很多戰爭的痕跡
但大部分都被新蓋的高樓大廈掩蓋了
那裡的人也都很和善親切
還有很多人都很熱心

其實種族與種族間就是這樣呀不是?
互相尊重其實就能和平相處

但我依舊還是沒有照很多照片
因為我知道他們有很多地方不能亂照相
所以我尊重起見
避免我不小心照到他們不能照的
就沒照那麼多了
(其實有20%還是害怕啦 ><)

如果有機會
還是想去那邊玩玩
因為科威特有很長的海岸線
很美

但下次我會帶個會講阿拉伯文的人去 =..=


平安歸國的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