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040146.jpg 
鄒女不只是爆肝
ing中…也在高血壓ing中…這張專輯對我來說真是〝血淚之作〞

1. MV時,才剛畫完美麗的妝…那個就來了

2. 錄音時,除了又來了之外還哭的聲嘶力竭

3. 以上兩次我都沒穿內衣,因為MV衣服的關係而錄音是我快無法呼吸

除了要說〝怎麼能夠〞之外也想說現在是〝哪一招〞ㄚ我?

 

感謝主!在救火隊王子雨勳把我剩下的一句錄完後讓我可以安心回家睡覺之外,

更感謝我的老闆體諒(讓我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所以如看到此篇請不要扣我年終,謝謝!)

謝謝我的老公群/本色的男人們(屌了ㄅ~複數呢~是群喔~

還有楊聲錚一直一直以來的救援幫忙(下輩子還你,這輩子可能來不及了)

 

越到要發片的日子…我相信每個參予鄒女的Team(硬要假裝很會英文)是既期待又緊張,

就像懷胎十月一樣,雖然我們懷很久了,懷到可以破金氏世界紀錄了…不過,孩子總算要生出來了!

它的日子又是那麼的神聖跟特別(12/25聖誕節)就是因為特別的日子鄒女想在這一天分享給各位,

給每一位支持喜愛鄒女任何一位,你()們就是我們鄒女的天使!

(很噁對不對!我也剛吐完…但是…吐完還是繼續把它給我看完

 

很多朋友問我這是張怎樣的專輯?是母語歌喔那各大唱片行買得到嗎?

很特別ㄟ所以算是文化傳承的一種嗎?現在還有人敢做ㄛ那麼不景氣…之類的問題!

在此我只是想說︰鄒女很勇敢!每一個人都很勇敢(包括我們所有的製作團隊)

這張專輯就像部落格的名稱一樣(意思就是叫你看ㄚ)

各大唱片買不買得到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記者會來一定買的到!文化傳承我更擔當不起,

(我就已經是兩族混的,夠勇敢了ㄅ!所以同胞ㄚ同胞更要勇敢唱ㄚ)

我們都深知離鄉背景在都市生活很難講到母語,即使講了也會被念,但我希望聽過我們歌的同胞或族人,

請給予我們最大的支持跟鼓勵,因為我們很勇敢的唱出來,努力表達我們對家鄉對…很多很多的感覺…

(還有可能冒著要賣地的心情做這張專輯,雖然只是山坡地)重點,我不得不說說這些鄒女,怎麼能夠︰

 

舌頭︰妳是原住民的Joss Stone就對了

        (那麼會寫會唱是哪一招

小安︰快去問到底我們有沒有親戚關係,為什麼妳唱起來就像電影原聲帶那種

        (我是那種像兒歌原聲帶?)

蕾雅︰妳知不知道妳唱的歌如果去唱KTV很難唱ㄟ!

        (連桌曆也是心機方面…我當初應該更心機,虧我還是心機達人)

慧娘︰我知道歌曲的故事啦!一定要那麼殺就對了~認真的女人果然最美

        (現在是要出國比賽的歌就對了是醬ㄇ…妳們真的要出國了…)

 

最後我想跟妳們說

謝謝任何的原因讓我們〝聚在一起〞,一起做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一件逼死牛的事(超牛逼的),我們很屌很酷…真的!

上帝愛我們,也愛你們!     阿們~~

 

做作女+心機達人+裝傻天后 1334293574.jpg
La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